今天想開這站的原因是,

我在工作上的關係追了幾位日本人的部落格,

其中一位寫了在賣當當得來速遇到肖ㄟ的故事。

我就想到其實我在日本看到的肖ㄟ,不比鬼島少,只好開個部落格......分享分享.......

來個自我流翻譯,

請不要跟我要原文!!!

不能曝光人家XDDD


 

我今天去了麥當當,

回來時得來速那邊很吵,

有一部白車在得來速的麥克風那邊大吵大鬧的,

後面有部黑車(T社的F車種),

車子破破爛爛的,隔熱紙也都剝離了,

開車的是個長得像JOY的金髮男,副駕也有人,

這兩個人笑著看著前面的人,

此時從麥克風傳來女性的聲音說「請點餐」

白車男「聽不見妳直接過來!」

得來速女「真的非常抱歉!請點餐!」聲音比剛才更大聲也更清楚,

 白車男「就跟你說聽不見!叫你過來!喜聽謀喔!!」

過了一下一個男的走出來「讓您久等了,幫您點餐」

白車男「怎麼是你,叫剛剛那個出來啊!!」淦這不是聽得見嗎?

 ↑找碴還一副得意的表情笑得跟白癡一樣,

還跟後面的炫耀,黑車也一起爆笑,

看了下車牌號碼白車是尾張小牧。在愛知

黑車是名古屋。也在愛知

你們到底是來這裡沖蝦小的?

托你們的福後面大塞車耶!!


 

綠字是我的心聲...這種真心找碴的真的不少,尤其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