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捏劇情可以安心的進來看
金色琴弦2跟2~Encore(以下稱安可)的完食心得ˇ
全攻略後會再補一篇(可能會捏的)上來(這人有病)

內有介紹(喂!!!!)


我想買2F跟安可的寶箱版((我是不是瘋了?
我在2是攻火原
安可是攻月森跟火原
我明明就是傲嬌控怎麼會去攻火原學長呢......
因為我也是森田成一控啦!!!!!!!! (閉嘴!!!!)
2跟安可比起來安可的難度跟劇情的豐富程度明顯得比較弱(逃)
但是我應該會先把安可玩完
因為比較短(掩面泣)
那個......吉羅我來啦!!!!!!!!
還有老師我說不喜歡你是我的錯(下跪)
看了2的劇情我深深的覺得我要土下座
 
一代是要比賽(我一代沒玩)
二代的故事舞台是在一代比賽結束後的秋~年末
要組團(?)
要團練也要個練的意思
請大家努力的賺BP吧!!
BP是關鍵呀(並不是)

以下加了不負責個人言論(笑
 
日野香穗子(Hino Kahoko) CV:高木禮子(動畫)
主人公
遊戲中沒設定個性
也完全不講話(正確來說是完全不會顯示她的對話框)
要從其他人說的話判斷上下文
被精靈強迫參加比賽
是個美人(雖然遊戲只有背面
 
月森蓮(Tsukimori Len) CV:谷山紀章 
主修小提琴
傲嬌啦!!
學校的王子(吧?)
會激發人的挑戰慾!!(在說甚麼?)
 
土浦梁太郎(Tsuchiura Ryotaro) CV:伊藤健太郎
普通科 樂器是鋼琴
很帥!!!
足球部!!!!(吸引力!!((無根據))
其他我怕會捏Q_Q (吧喳吧喳
 
志水桂一(Shimizu Keiichi) CV:福山潤
主修大提琴
很愛睡覺XDD
說話很慢很可愛的小弟弟ˇ
是癒療系!!!!!!!
 
火原和樹(Hihara Kazuki) CV:森田成一
主修小號
MY LOVE!!!!!
活潑直率有活力.......(這人快發作了)
重點是......他好純情!!!!!!!!!!!!
 
柚木梓馬(Yunoki Azuma) CV:岸尾大輔
主修長笛
腹黑
是學校的貴族(因為王子是月森(??))
親衛隊好恐怖
其他不能說
快去看他的劇情!!!
 
冬海笙子(Fuyuumi Shoko) CV:佐藤朱
主修單簧管
害羞的小妹妹
有點沒自信
跟志水一樣是癒療系
 
金澤紘人(Kanazawa Hiroto) CV:石川英郎
普通科音樂老師
小捏請反白
(原本主修歌劇和聲樂)
老師我原本不知道你的故事呀QDQ
聽你說完我都快哭(下跪
 
王崎信武(Ousaki Shinobu) CV:小西克幸
主修小提琴
根本就是穩重的大哥
笑容很迷人(融化了)
 
天羽菜美(Amou Nami) CV:增田由紀
隸屬於學校新聞部
有點吵
是香穗的好朋友
 
利利(Lili) CV:水橋香織
音樂的妖精
給香穗魔法小提琴
硬要他參加比賽的任性小精靈
 
加地葵(Kaji Aoi) CV:宮野真守
普通科 樂器是中提琴(前中半期才會知道)
根本就是男公關
自稱是香穗的FAN的轉學生
 
吉羅曉彥(Kira Akihiko) CV:內田夕夜
星奏學院的理事
超神秘男子
約會都開車(不是重點
我下一個要攻他(口水
 
都築茉莉(Tsuruki Mari) CV:大原沙耶香
主修指揮,是個大美人
 
衛藤桐也(Etou Kiriya) CV:日野聰
主修小提琴,是我唯一還沒玩到(看到)的人物
所以我不清楚他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