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寫一直都沒寫 
之前一直都有說要寫網誌跟大家說明
現在真的要來說明啦

前一陣子我一直很忙
忙的主因有三個

1.海外朋友(老同學*/////*)來訪
    這......我忙著帶她出去玩......
    還有當業餘台北嚮導XD
    認識了連我都沒體驗過的台北(喂)
   從她那邊聽到她對台灣人的看法
    還有很多絕妙發言......噴飯程度都可以列入有趣人系列了XDDD"
    重點是......我們都用中文可是服務生說的話卻要我用中文再翻譯一遍......服務生一定覺得很奇怪
   (據說是服務員講話太快)

2.姑丈去世
    這沒甚麼好說的吧......每天都要去燒香

3.阿嬤住院
    因為大人白天都有事="=
    所以看白天都是我跟我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