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日記→為了好東西而爆眼睛在所不惜呀

指考前的我...不知為何拼命玩電動
(紓解壓力阿(踹飛)) 

那時候最常玩的遊戲有以下幾個
1.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2
2.逆転裁判4
3.戦国basara 2
4.明星志願 3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

一開始就攻佐伯瑛XD
失敗了一次(母:你太不懂男人心了)
玩一玩不禁心想...
我幹嘛一開始玩就挑戰難關呀???
沒辦法 (攤手) 阿瑛太萌了
這上課不能偷玩呀......
萬一不小心有CG或臉紅台詞.....
會不小心偷笑出來阿ˇ
要忍住會表情扭曲XDD"

逆転裁判4

逆轉真的是經典阿 (拇指)
我是在每一節的數學課把逆4給破關的 (喂!!)


戦国basara 2

是小乙帶我走進這個世界的呀XDD
我本來都不玩以一擋百的遊戲
玩一玩發現人設好萌聲優也好萌ˇ
我說我想玩光秀他就跑去幫我玩信長
真是好弟弟呀 (這時候才承認?)

明星志願 3

翔X勳 大好XDD"
我好愛紀翔呀(口水)
可是感情結局要拿到好多人的禮物呀(倒)
我每一輪都會把他收進來XD(瘋了......)
這款遊戲好傷荷包呀.....更新片都要錢的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