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體驗到了大老闆的感受 

就是那種會有美女秘書拿著記事本在旁邊說「老闆,你的下一個行程是***」
但是我的秘書只存在在我的腦中就是了
從考指考的2、3號到今天6號了我都還沒閒下來


3號下午
一考完就跟乙去士林
接著跟梨會合去買布
好久沒看到梨安了呢ˇ
還因為太累而取消了去西門町的行程
回來後去姑姑那邊當按摩師


4號謝師宴
早上10點多就集合
吃很高級的海中天
600塊一餐呀!都可以吃6個人啦!!
吃到最後我們開始喝酒
媽呀威士忌超難喝
怎麼會有人把這種東西當飲料
而且我們已經把它用冰塊稀釋了很多倍說
吃到下午
其他人續攤去打保齡球
不想去的人回家或去光光家
光光老師帶我們去她家看貝果
貝果超可愛
果然呀動物小時候都很可愛
玩一玩貝果換跟弟弟玩
然後我們就一直被弟弟攻擊
我手上有4條血痕呢
因為他把我的手當作飛盤了OTL
PS。光光家的茶好香好好喝
晚上跟我弟去士林
途中繞到小問家見到紅亞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司徒
回來後又去姑丈那邊
這樣我就可以說我有感受過出門12個小時以上滋味了(挺胸)


5號
去上妍莉(嚴厲)的課
一直站著好累呀
美容師大概都會靜脈曲張
而且手技好難喔
還要講求連貫性
途中我還一直把假人頭給拔起來
老師就說「那麼用力,你想把客人的頭拔下來嗎」
然後去姑丈那邊
晚上整理房間因為有人要來住


6號
本來今天要去八仙樂園玩啦
但是司徒今天要值班所以不去了
沒關係~反正我們還有很長-------------------的暑假
所以早上變成要應付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
下午去姑丈那邊
晚上要去接機
好久沒看見Erma了
好興奮呀


7號8號
當業餘導遊
帶Erma台北觀光
有沒有人要當夜店嚮導呀(快住手)


唉~~
我一直都沒把隱藏的相簿弄好呢
而且還積欠了一大堆動畫、漫畫、電影、連續劇跟電動呢OTL
管它的......
等我先把幾這天的事弄完再說
我要去補眠(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