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不吉祥的數字當然要留著自己用啦XD

我常常被人家說"腦殘""智障"跟"腦袋有洞"(裡面有蟲(周老師!?))

會被罵這些話都是基於我的行動
我常常會做出別人不會做的事然後嚇到別人XD
會讓人叫警衛
請自行想像畫面(越智障越像。ˇ。)

在制服後面用廣顏寫"已畢業"
早上穿它的時候頭髮沒擦乾
溼頭髮在上面摩來晃去
就暈開來了OTL

當一把壞掉的傘不能丟進垃圾桶你們會怎麼做?
有人會說拿去直接丟垃圾場
NO!NO!NO!(搖手)
當然是把它折成一半丟進垃圾桶
    (↑這叫怪力= =|||)

朋友在聊的事如果不和我的興趣(不想聽的話題)
或者不是很了解(聽不懂的話題)
就會突然冒出文不對題的話(因為沒在聽)

流血而不自知
筆掉到腿上(插)
同學:這什麼?血嗎??
玫:怎麼可能我又不痛(笑)
(低頭看)(噗滋)
玫:嗚啊~流血了(混亂)
同學:不要慌啦(怒)
(保健室)
護士:怎麼受傷的地方這麼奇怪?
玫:因為筆掉到腿上OTL
(全保健室笑翻)

因為想到有趣的事在教室突然傻笑
然後老師或同學就會問:怎麼了?
通常我會聽不見因為已經陷入自己的世界了XD
  (以上事件通常會發生在數學課XD")

補習時偷玩PSP(塊魂)
結果玩到頭暈想吐
回家持續暈了三天@@

看著NDS或電視傻笑
玩戀愛養成遊戲好棒(拇指)
最近迷上虛擬人物(瑛りんˇ火原先輩ˇ)
羅利社長呀!我知道你為什麼會玩的如此困擾了XD

聊了很~久的天才發現
原來聊的不是同一個東西

學維尼說克里斯多福‧羅賓

轉載某人的網誌
這是關於309某位腦殘的故事
昨天和九班的**去補習~~~
因為我們都遲到,所以要留下來補考~~~
那張考卷蠻簡單的,我沒多久就寫玩了
我看她寫很慢,所以就幫她看了一下~~!!!
她說:我寫不出來~~!!!怎麼會這樣
(我看了看,發現了她某個地方寫錯了)
我說:30X0.301會等於6.03嗎??
她說:哦~~~對吼~~~
(我看完她改的答案~~差點昏倒)
她改成30X0.301=60.3
(我真的快氣死了...)
最後她真的寫的太慢了~~!!
所以整張考卷都是我幫她寫的(除了的一題)
真是的>~<該死的~~~ 
有人連寫網誌都要順便罵我腦殘ˊˋ
我要澄清一下,我那時候很想睡覺=3=

好像還有很多
但是我想不起來了(媽媽化?!)

想補充我智障事蹟的請自行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