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啦!!!
來寫一下畢業前的生活 

畢業前幾天大家都心浮氣躁的
每天來學校的都只有十幾個人
(我們班有46個人喔!)
5號早上還破了最新紀錄—9個人
話說5號早上我會去學校的原因
是因為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市圖公休啦!
本來我已經連續翹了兩天早上的課說(乖孩子不要學我翹課)

5號下午
我跟夾坐在教室外面畫制服
經過我們班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有點害羞(毆))
用葉子帶的廣顏
謝謝你葉子!!
感覺妳好像是特地為了我們帶廣顏來學校ˊˋ

附上照片(字有點糊掉了)
趕在三點前完成
迅速逃離教室,因為我們要翹課早退
到校門口時警衛看到了我們然後問:高三的?
我們答:恩!是阿!
然後警衛伯伯就說:過馬路小心呀!(他沒說)
應該說他無言的放我們自由了
要是回答不是!說不定馬上就被抓到教官室了呢XD
哈哈!這就是高三呀!!

6號(以下照片是從夾的網誌偷的)
穿著上面那件衣服一路丟臉到新北投XD
先去吃了個飯,吃了吃到死壽喜燒—鋤燒

吃的好飽,飽到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再吃了
然後我一定要講
這是吃飯的途中發生的一件趣事
小賴:(敲敲)(表情很猙獰的打蛋ˋ皿ˊ)
玫:你在幹麻?
賴:打蛋呀!這顆蛋好難打開= =|||
玫:借我一下(仔細瞧。_。)
玫:嗚哈哈哈哈(笑死XDDD)
賴:不要欺負很少打蛋的人="=
玫:哈哈哈哈(持續笑)來拍照留念XD←惡魔
這也能稱的上是裂縫嗎?根本看不到呀!!(有人看到了嗎?在我的中指跟無名指旁邊)
照片中的我還在憋笑說
吃完飯後去散了個步
去超棒的北投圖書館(我翹課的地點(毆))

然後兩點多到校
下公車時夾還被怪叔叔攻擊(以下反白)
變態老伯:現在幾點了(抓住手)
玫:ˋˊ(用眼神說:滾!)(把手抽開)
夾:兩點五分。ˇ。
你這個孩子ˊˋ傻傻的
他怎麼可能是真的要問你幾點
他旁邊有個男子正拿著手機
另一邊有位阿姨戴著手錶
那個人絕對是變態啦!!!!!

看了姨幫貓&柚子做的巫女服
姨做的巫女服好棒呀ˇˇ
不愧是姨XDD
接著無聊了好                長一段時間
然後是畢業典禮
然後又無聊了好                長一段時間
而後結束

就這樣......我已經脫離高中生涯了
接著是大學(也得考上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
    小巴

    台灣是寶島還是鬼島?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